B12:汽车周刊·新车荟萃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新车荟萃
上一篇  下一篇

长安铃木启悦推5款车型

售价8.79万-12.19万元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洁)上周,长安铃木全新紧凑型三厢车启悦宣布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1.6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79万-12.19万元。由于启悦全系已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消费者购车时可再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随着启悦的上市,长安铃木覆盖SUV、A级等各级别车型的产品线已经完善。”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表示。据了解,目前长安铃木已制定了“1855战略”,即截至2018年,共投放5款以上全新产品,年产销汽车达到50万辆。

  动力方面,启悦搭载了G-INNOTEC 1.6L发动机,其最大压缩比可达11:1,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启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5.3L,其手动挡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7秒。

  新车搭载了第九代博世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行人保护系统等10余项安全配置,并配备了可水平调节的带透镜鹰眼大灯、可6向调节的驾驶席坐椅等配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