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汤普森受访 库里来浇水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他场

  勇士110比97击败森林狼,“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都拿到了20+的得分。赛后,库里在汤普森接受采访时,往他头上倒了一杯水,让他成为了真正的“水花兄弟”。

  当时,女记者在场边向汤普森提问,汤普森刚说了几个字,一杯水从头上浇了下来。他回头一看,库里正在偷着乐。汤普森笑了笑,任头上的水流了下来,然后继续回答问题。不过,在回答问题时,他已经心不在焉,有几次差点都笑了。

  为什么要这样“捉弄”好兄弟汤普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当时我手上恰好有一杯水,我觉得这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库里说。

  “没事。”汤普森让库里小心点,他相信“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赛季还很长,我有机会让他尝尝这种滋味。”

  本版撰文/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