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9: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9: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楼市速递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远洋新天地 精装样板间开放

  新京报讯 (记者袁晓澜)近日,门头沟远洋新天地精装样板间正式开放亮相。据悉,远洋新天地是墅质精装LOFT,包括42-57平方米两居、75平方米三居。项目配备4000平方米共享配套平台,2万平方米商业街购乐场。

  当代旭辉墅 新年开盘售罄

  新京报讯 (记者自曾晖)1月3日,当代旭辉墅“99墅”火爆开盘,首推88套售罄。据相关数据统计,当代旭辉墅开盘单日成交量是平谷区近六年别墅成交总量的2倍。

  据了解,当代旭辉墅独创“99墅”别墅业态,位于平谷黄金洳河岸,占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99墅产权面积约100平方米左右,可实现大约200余平方米的使用面积。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 认购33亿元

  新京报讯 (记者张旭)据相关机构统计,西华府以33亿认购额及30亿签约额,跻身去年北京销售榜前列,成为京城唯一与高端楼盘抗衡的普宅盘。

  西华府位于西贵四环地铁上盖,户型面积约80-113平方米,打造出集低总价、灵动户型等众多优势于一体的畅销户型。

  广渠·金茂府商街 正式开街

  新京报讯 (记者方王洋)2014年12月27日,方兴地产重点打造的首个社区商业项目——广渠·金茂府商街正式开街。

  据悉,金茂府商街在10月已开盘入市,入市时间虽短但销售表现不凡。据市住建委网站签约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项目成交金额已荣登2014年朝阳区配套商业成交榜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