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科比失常半场零分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现在的洛杉矶德比,成了快船众将刷数据的比赛。

  快船114比89击败湖人,格里芬27分,保罗24分。快船5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保罗还有11次助攻。格里芬则差一点拿到三双,他有9个篮板和8次助攻。

  “球的移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巴恩斯说,“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能轻松找到队友。”

  相比之下,科比的表现只能用低迷来形容。整场比赛,他都专注于给队友传球,只有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上半场,科比的得分为零。

  “我尊重快船,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他们不是一支强硬的球队。”湖人主教练斯科特说,“不过他们站出来了,他们击倒了我们,我们表现得太软了。”

  科比同意主教练说的,“他说的我之前也说过,只不过他没有拿厕所手纸来比喻我们。”(肖万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