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书评周刊·新年书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书评周刊·新年书单
上一篇  下一篇

“2014年度新浪中国好书榜”揭晓

2015年01月1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1月8日,“2014年度新浪中国好书榜·年度十大好书”揭晓。著名作家贾平凹创作的长篇小说《老生》以解读《山海经》的方式来推进百年中国史,在评选中拔得头筹,其他入选十大好书的作品分别是《耳语者》、《惜别》、《桃花井》、《大河湾》、《一个戴灰帽子的人》、《耶路撒冷》、《植物的记忆与藏书乐》、《21世纪资本论》和《采绿》。

  此外,本届好书榜特别设立了“年度最具人气图书”和“年度新锐图书”。其中,“年度最具人气图书”根据网友投票产生,笛安作品《南方有令秧》以将近14000票数居首位。“年度新锐图书”则颁给了从“新概念作文大赛”走出的写作者蔡崇达的处女作《皮囊》。

  (柏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