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鉴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鉴表
下一篇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20周年

日内瓦印记最佳代表

2015年01月1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创始年份:1995年
创始人:Roger Dubuis
Excalibur Quatuor四摆轮腕表
RD820SQ机芯
▶2015年,Excalibur玫瑰金自动上链镂空腕表
Excalibur Table Ronde腕表

  关于品牌必知的5点

  ●品牌创始人Roger Dubuis曾于百达翡丽高级复杂腕表部门从事研发工作达十数年之久,并为日内瓦古董钟表艺廊修复古董腕表,积累了丰富的制表经验。

  ●目前罗杰杜彼是行业内唯一全线产品都拥有“日内瓦印记”的品牌。

  ●品牌创立之初便有鲜明的垂直化整合生产意识,从产品设计、机芯设计到零部件研发制造,直至成品装配、调教测试并最终出厂都在自己的工厂内完成,且在擒纵机构及摆轮游丝等核心部件上都有自主生产能力。

  ●至今,罗杰杜彼已推出30余枚自产机芯,功能涵盖了三问报时、万年历、双陀飞轮、飞行陀飞轮、追针计时、微型摆陀、专利四摆轮等。

  ●罗杰杜彼的品牌形象充满了前卫、突破与优雅的冲突融合。每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上,其展场都布置得别出心裁。

  2015年怎么玩?

  据悉,罗杰杜彼2015年的创意主题是“镂空”。从预先曝光的两款Excalibur系列镂空腕表来看,其标新立异已经呼之欲出。其中一款玫瑰金自动上链镂空腕表,将微型摆陀也做了镂空处理,用在其首件镂空自动上链机芯之上,与一般制表师致力于增加微型摆陀自重以保证上链效率的做法背道而驰。20周年之际,相信罗杰杜彼一定会带来更多精彩的“异端”之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