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鉴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鉴表
上一篇  下一篇

Audemars Piguet爱彼140周年

高端运动手表典范

2015年01月1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爱彼高级珠宝腕表
◀2015年,皇家橡树概念腕表
1972年,第一块皇家橡树腕表
爱彼千禧系列三问报时腕表
创始年份:1875年
创始人:Jules-Louis Audemars和Edward-Auguste Piguet

  关于品牌必知的5点

  ●爱彼至今仍由Audemars家族与Piguet家族的第四代传人共同领导。

  ●1889年第十届巴黎环球钟表展览上,搭载三问、双针定时器及恒久日历功能的Grande Complication大复杂功能怀表为爱彼赢得了国际声誉。

  ●1972年,首枚皇家橡树系列腕表问世,这款有着八角形表壳设计的精钢腕表在当时看来非常前卫,如今已经发展成了爱彼最具标志性的系列,是高端运动手表的典范。表壳上八枚螺丝中缝严谨的排列细节也为人称道。

  ●爱彼从1999年开始计划先后推出八款高复杂腕表,每款都是集复杂高超制表工艺之大成,这就是中国表迷口中的“八大天王系列”(Tradition d'Excellence),目前为止已推出5款。

  ●21世纪到来之际,爱彼推出了“千禧系列”,椭圆表壳、裸露机芯、立体空间感的交叠设计,令千禧系列成为爱彼的又一代表作。

  2015年怎么玩?

  自2013年起爱彼便着力于女士腕表的研发,预计2015年将会在高级珠宝表方面继续发力,而千禧系列,尤其是此系列女表也会呈现全新力作。此外,擅长高复杂机芯制作的爱彼,还将在2015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上发布三问功能方面的突破成果:配备三问、陀飞轮和导柱轮的“皇家橡树概念腕表”,据悉此表在报时的音质和音量方面都会有大的提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