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鉴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鉴表
上一篇

2014腕表周年纪回顾

2015年01月1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卡地亚猎豹形象诞生100周年
1914年,卡地亚在一枚腕表上首次呈现猎豹花纹。2014年品牌举行了盛大的百年纪念活动,并推出一系列新作。
万宝龙大班系列90周年
自从1924年面世以来,万宝龙大班系列历经了90年辉煌。2014年万宝龙在书写工具、皮具、腕表、珠宝等多方面都推出新品以示庆祝。
时度表125周年
2014年,瑞士时度表举办了以 “百年荣耀 经典传承”为主题的125周年庆典,并推出 GrandeMetre Blue Planet GMT 125周年纪念腕表,限量300枚。
伯爵140周年
老牌腕表、珠宝制造品牌伯爵在2014年迎来了其140岁生日,在超薄腕表领域再度取得突破,多款高级珠宝作品在巴黎古董双年展上亦大放异彩。
百达翡丽175周年
百达翡丽在2014年迎来175周年庆,为此品牌打造了一系列纪念款时计,其中Ref.5175 Grandmaster Chime大师弦音腕表再次呈现“表王”之实力。
当代朗格重返市场20周年
德国腕表品牌朗格在经历历史断裂之后,于1994年重返市场。2014年,品牌在德累斯顿隆重庆祝此事,并推出Lange 1 20周年特别版腕表。

  刚刚过去的2014年,腕表行业也有一批品牌热热闹闹过完了各自的生日,并推出了一系列精致作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