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汽车周刊·年度作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0:汽车周刊·年度作业
上一篇

静观其变

2014汽车产业、政策环境总结回顾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上一期,我们主要从产品角度回顾了汽车行业的2014,这一次,我们将目光的重点放在整个产业背景和政策环境上。

  汽车流通业的变化从未“消停”过,去年尤甚。新政、试点、谈判,每一件小事的背后都在上演着汽车流通领域内的各种博弈,也都有可能引发车市的蝴蝶效应。与此同时,车企诸侯们也从未放弃扩张的步伐,建厂、拓网、出新车,汽车后市场的突破步伐也越来越快,营销手段更是不断推陈出新,唯恐落于人后。其实也不奇怪,互联网大佬都纷纷号称要进军汽车行业了,自家营生被别人虎视眈眈,哪个车企能不着慌。

  变数未定。2015年,我们静观其变。

  B10-B14版专题综述/新京报记者 任准希 谢涛 闫欣雨 李沐航 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