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颠覆性大学”来华招生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出国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日前,号称全球最具颠覆性的大学Minerva联合好未来在京举行发布会,介绍其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改革举措,并向中国学生发出招生邀请。

  据Minerva创始人Ben Nelson介绍,Minerva大学是“一所没有墙的世界大学”。学生的第一年在美国旧金山度过;之后的每个学期将依次前往德国柏林、阿根廷布宜诺斯艾丽斯、印度孟买、中国香港、英国伦敦和美国纽约,像当地人一样居住、生活和学习。

  此外,全球名师互动式课堂体验、传授129种思维习惯的核心课程、4年独特的专业课程设置以及“真正无歧视”的全球招生等改革,为高等教育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可能性。其学费成本约是美国大部分私立大学学费的1/4。

  2014年10月,Minerva Project作为Minerva大学的教学技术提供方,接受了好未来领投的7000万美元投资。发布会上,好未来副总裁白云峰宣布,好未来将开放线下19个城市的资源与好未来的客户端,与Minerva展开合作,使双方优质资源融合。

  (下转D04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