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下一篇

51Talk收购91外教 用户可转到51Talk

2015年01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行业动态

  新京报讯 (记者孔悦)“我们觉得91外教是一家被低估的公司,它是具有收购价值的。”1月16日,51Talk在京召开媒体沟通会,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就51Talk收购91外教事件与媒体进行了交流,而91外教创始人龚海燕作为51Talk顾问也参加了沟通会。

  近日,业界传出51Talk收购91外教的消息。黄佳佳在沟通会上表示,51Talk收购91外教主要是看重其全面而丰富的课程、技术平台、多元化的用户群体以及其品牌效应。

  据悉,91外教整个体系目前会基本保留,包括91外教的工作人员,上周开始进行91外教约5000名用户的交接工作。“我们本着用户体验优先的原则进行交接,尊重用户的意愿,如果用户愿意转到51Talk也可以。”

  龚海燕表示体验了51Talk的课程,了解了其服务,51Talk的发展具有很强的实力。

  黄佳佳表示,此次收购后,51Talk仍然会坚持以菲律宾外教为主的策略,继续坚持外教1对1课程。未来51Talk计划拓展多元化市场,组建B2B团队,探索企业市场,也会与线下英语培训机构进行合作。

  据了解,51Talk刚刚成立了上海总部,预计会招聘350名优秀人才,与北京总部齐头并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