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中国平安伦敦再买楼

继买下劳埃德大厦后再出手

2015年01月2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1月22日,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基汇资本公告称,已经代表平安保险成功收购了伦敦市中心一栋地标性建筑Tower Place。

  据《英国房产周刊》报道,该笔交易是中国平安集团以3.27亿英镑的价格从德意志银行资产及财富管理公司麾下的Grundbesitz Europa基金购入。就此项收购记者向中国平安求证,中国平安表示,资产管理业务是平安主营业务之一,其中包括保险资金或第三方资金的境内外投资和管理。对于具体项目不予评论。

  Tower Place位于伦敦最负盛名的EC3保险业区域中心,紧邻伦敦塔,是一座甲级办公及商业综合大楼。目前大楼的出租率为99.3%,大部分租给达信保险作为其英国总部所在地。

  此次交易是继买下伦敦劳埃德大厦后,平安保险伦敦收购的又一处地标性建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