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饿了么”获3.5亿美元投资

2015年01月2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27日,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宣布获得E轮3.5亿美元投资。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据了解,本轮投资方包括中信产业基金、腾讯、京东、大众点评、红杉资本。饿了么还将与上述投资方达成深度合作。

  2014年5月,饿了么获得大众点评8000万美元入股,并与大众点评达成深度合作;加之此次腾讯、京东入资,正式成为“腾讯系”成员之一。上个月,市场传闻大众点评融资8亿美元,该消息尚未确认。

  去年年末开始外卖O2O行业大战爆发,美团、饿了么、生活半径、到家美食汇等纷纷入局,主要靠发传单、补贴、折扣等方式吸引商家和消费者。

  不过究竟哪家才是在线外卖市场老大依旧成谜。饿了么CEO张旭豪昨天表示,市场占有率已达60%。目前用户数2000万,最高日订单量超过200万。

  在1月18日2015年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美团网CEO王兴确认融资传闻,称美团获得最新融资7亿美元,估值70亿美元,并称美团是国内最大的外卖第三方平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