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3C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3C
上一篇  下一篇

用心服务,中信银行筑造家庭式服务银行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居住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居民,很多人对中信银行北京观湖国际支行有着深刻的印象。

  中信银行北京观湖国际支行紧邻朝阳公园,周围环绕观湖国际、泛海国际、棕榈泉等高端社区,社区内居民聚集,主要以老年、女性居民居多。为能给周边居民提供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观湖国际支行不断探索总结,逐渐走出一条以家庭式服务银行为特点的经营之路,深受客户好评。

  情系空巢老人 传递家的温暖

  在观湖国际支行客户群中,空巢老人是一个广泛存在的群体。他们物质富足,却因儿女常常不在身边而感到孤独、寂寞。为了给予空巢老人更多的爱与关怀,支行特别开展了一系列“暖心行动”。每月的一天,支行会联合周边社区居委会,为当月过生日的空巢老人集中举办暖心生日会;到了七一,支行以“共忆峥嵘,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与老人们一同回顾曾经的峥嵘岁月,放飞共筑中国梦的梦想;临近中秋,支行会为老人们举办中秋晚会,让空巢老人在合家团圆的日子也能感受家的温暖。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不仅让空巢老人与观湖支行员工培养出亲人一般的感情,也为空巢老人筑造起一个温馨、有爱的观湖之家。

  除了关心老年客户的心理需求,支行也十分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及理财需要。为使每位中信银行的老年客户有一个安详、健康的晚年生活,支行会邀请养生行业权威专家,为老年客户们举办不同主题的养生讲座。为使积攒了一辈子积蓄的他们能有低风险、稳定的增值收益,支行会诚心向他们推介中信银行针对老年客户推出的“幸福年华”专属借记卡,告诉他们此卡除了在享受中信理财宝金卡和白金卡功能的同时,还可享受附加的幸福年华关爱、理财、便利、健康、休闲服务等多项专属增值服务。

  关爱女性客户 帮助财富增值

  在中国家庭的财富管理中,女性通常打理着一家老小的生活,担当着家庭首席财务官的角色。为帮助女性客户实现家庭财富增值,提升生活品质,观湖支行特别为女性客户设置了各类贴心关怀。比如,如果客户带着宠物来到支行,支行也会帮助客户将宠物牵至宠物看护处,协助看护。在观湖国际支行,你会发现每一个角落,支行都进行了细心打造,让每一位走进营业大厅的客户都有“家”一般的舒适体验。

  在观湖国际支行,许多女性客户都是家庭财富管理的忠实粉丝。通过中信银行提供的一揽子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庭财富管理业务,她们不仅可以通过便捷设置,以自动划转方式定期给子女发零花钱、划转资金孝敬长辈、归集配偶资金等资金管理操作,还可以通过设置贷款还款备付账户优先级,在个贷主账户卡内余额不足时,按照顺序从各备付账户扣款,减少贷款逾期的可能性。在投资理财方面,中信银行不仅可以为她们定期推送产品信息、理财建议,还可以为她们提供专属财富顾问、定制产品、家族信托等服务,进一步助力她们追求个人幸福,实现家庭幸福。

  践行社会责任 尽心回馈社会

  在践行社会责任的道路上,观湖支行亦是觉得责无旁贷。为了给贫困灾区学生奉献爱心,帮助他们汲取更多知识,观湖支行多次组织员工为他们进行图书捐赠;为了帮助社区居民了解消防知识和金融知识,支行组织员工主动走进社区,为居民们举行消防知识和金融知识讲座。除此之外,观湖支行员工还以良好的风险防范意识,多次帮助客户成功拦截诈骗案件。在其中一起诈骗案件中,支行员工帮助一名经济条件本已不佳的客户免受26万元巨额电信诈骗损失,客户无以为报,数次在营业厅激动落泪。凭借专业的素养和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观湖支行多次在防电信诈骗案件中受到北京市公安局的表彰。

  优质的服务是中信观湖人坚守的品质,他们相信,通过居家金融、财富增值、小微金融、便民快捷等多种产品体系,以及幸福年华卡、香卡、薪金煲、出国金融、异度支付等特色服务产品,不断升级专业化的服务流程和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定能打造全方位家庭幸福管理体系。

  (总行营业部 王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