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汽车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汽车周刊
下一篇

同一道光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上市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谢涛)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公司成立以来的首款国产车型极光,于月初正式公布售价上市。四款配置2.0T发动机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国产车型售价为44.8万-58.28万元起,预计将在3月初到达全国奇瑞捷豹路虎经销商处开始销售,同时进口版车型已从2月2日起停止进口。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百润表示,国产版本除了尾标上印着“奇瑞路虎”四个中文字外,无论是看上去还是开上去与进口版极光都完全一样。在发布会上,奇瑞捷豹路虎将这款全称为“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的车型称为“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并极力强调其原汁原味的英伦血统,包括捷豹路虎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以及全球统一的制造标准,并打出了“一样的极光,一样的标准”的口号。

  在价格和配置方面,国产极光和进口极光相比,分别增加了一个低配和高配车型,并在配置上小幅提升,而相对应的配置车型价格降低了8万元左右。

  作为路虎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揽胜极光截至2014年12月,全球累计销售超过38万辆,其中中国市场累计销售超过8.5万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