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经济新闻·金融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经济新闻·金融
上一篇  下一篇

太平人寿北分“郑瑞博士女子健康必修课”开讲

2015年02月1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国内著名女性健康教育专家郑瑞博士来到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与百余名客户分享女性健康知识,拉开了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2015年“名家之约”高端客户讲座的帷幕。

  会场上,座无虚席、掌声阵阵。素有“中国女性的男闺蜜”之称的郑瑞博士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串联起了“女性身体秘密,女性常见疾病,如何预防乳腺及宫颈癌”等内容,将原本晦涩的知识变得通俗易懂、清晰明朗,很多客户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受益良多,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客户高涨的热情中悄然过去。

  太平人寿“名家之约”高端客户讲座定位于针对高端客户的增值服务。以契合社会热点和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邀请国内理财、投资、健康、教育等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以讲座和嘉宾座谈等形式,向客户提供高端专享资讯,为客户建立知识提升和信息更新的平台。强大的讲师阵容、高品质的选题策划和高水准的组织,让“名家之约”名副其实地成为大师级“大讲堂”,在成为客户业余“进修”、获取前沿理念的最佳途径的同时,也成为太平人寿高端服务的一张金字招牌。

  2015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以“名家之约”高端客户讲座为先导,将围绕健康、教育、公益等方面陆续推出更多精彩纷呈的专家讲座和客户活动,为客户打造“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卓越体验。(王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