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汽车周刊·行业&资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4:汽车周刊·行业&资讯
上一篇  下一篇

资讯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别克“印象水际”装置艺术在三里屯举行

  近日,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上演“印象水际”别克昂科威装置艺术展。这一场装置艺术展由别克文化艺术平台“越视界@别克”邀请欧洲知名多媒体装置艺术家Marcos Viñals Bassols与德国水幕装置研发团队Aquascript打造,该装置艺术巡展相继在上海、杭州、大连、武汉、北京、广州等全国10个城市展出。(谢涛)

  凌渡北京开卖

  1月底,“凌渡北方区域媒体悦驾派对”在京举行,活动当天,来自北京天津的50家媒体,与上海大众北方区域领导一起见证了凌渡北方区域正式上市,并成为北方区域首批凌渡试乘试驾体验者。本月初开始,凌渡在京津以及东北三省的上海大众北方区域经销商正式开卖。(谢涛)

  讴歌首席赞助《狼图腾》

  近日,《狼图腾》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举行。作为首席赞助商,讴歌冠名此次电影首映礼,并为出席贵宾提供座驾。典礼现场,导演让·雅克·阿诺、冯绍峰等影片主创人员及到场嘉宾分别乘坐讴歌多款车型登场。值得一提的是,《狼图腾》主演冯绍峰也是讴歌的品牌合伙人。(谢涛)

  纳智捷捐赠《爸爸去哪儿2》明星家庭座驾

  2月10日,《爸爸去哪儿2》电影在京举行首映礼。首映礼现场,纳智捷将电影中明星家庭座驾纳智捷优6 SUV正式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据悉,此次五台明星家庭用车将用于生活在福利机构及寄养家庭中的孤残儿童,开展康复与特殊教育工作,这也是纳智捷彰显华系车公益典范的开年献礼。(张洁)

  长安福特冠名赞助中国足协超级杯

  近日,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冠名赞助商签约仪式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正式宣布自2015年起至2017年,长安福特将作为中国足协超级杯赛的冠名赞助商,助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长安福特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将于2月14日在杭州举行。(李沐航)

  阿特兹荣获新浪2015年度车大奖

  近日,新浪2015年度车颁奖盛典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落下帷幕,最终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获得年度车大奖。此外,现场还为不同领域的年度车颁发了21个奖项并发布了2015年新浪汽车电商策略。以3月份的“购车季·春”为起点,新浪汽车将展开“春夏秋冬”四次电商活动。(刘丹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