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成《我是歌手》第二位补位歌手,获得第一名

韩国歌王郑淳元中国“踢馆”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上周五,《我是歌手》迎来了第三轮的排位赛,来自韩国的实力歌手the one郑淳元成为第二位替补歌手参加竞演,并且凭借一曲《那个男人》成为当晚的第一名。据悉,郑淳元之前是韩国版《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歌王,在湖南卫视版《我是歌手》的第一季中,他也曾在总决赛亮相,为黄绮珊帮帮唱。

  虽然古巨基在第六期节目中已被淘汰,但在第七期节目中他作为返场嘉宾演唱了一首歌曲《明星》,并献出了在这个舞台上最后的主持秀。在唱《明星》时,古巨基哭得不能自已,他还说,希望大家喜欢谁就一定趁他还在舞台上支持他。在当晚的节目中,张靓颖获得第七,面临淘汰危机。

  ■ 观众感悟

  2月14日凌晨,一个人静静地听了“我是歌手”里古巨基唱的《明星》,“当你见到星河灿烂,求你在心中记住我”。基仔唱到后面哽咽唱不下去,全场哭了,场外的我也哭了。

  基仔让我看到了一个真正的歌手对于舞台的不舍,对于音乐对于听众的喜爱所闪烁的光,唱哭了别人又唱哭了自己。多少闪亮的背后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心事,一字一句入人心扉,让人感同身受温情四溢。看着舞台上基仔那深沉的脸,他的留恋,他的哽咽,我想起了尤若夫那首《一个疲惫的人》。

  “傍晚用长柄勺舀出寂静/我是它的一片温暖的面包”。不知道尤若夫在怎样疲惫的状态下,想出这样一句话?也许在极度疲劳之后,唯有温暖和宁静能够抚慰。正如此刻舞台上下的我们。

  春节,很多人依然在路上。喜欢走过最艰难的2014年中闪亮的自己,温暖着他人的人便是明星!愿温暖和宁静伴随每一个走在路上的人。

  (苏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