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影帝影后呼吁多拍老年人题材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影帝康特奈和影后兰普琳。

  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影帝、影后来自同一部电影,英国导演安德鲁·海格的《45年》。该片根据大卫·康斯坦丁2005年出版的短篇小说《在另一个国家》改编,讲述一对老夫妻即将迎来结婚45周年纪念日,然而就在离纪念日还有一周的时候,丈夫收到了一封信,得知自己的初恋情人——50年前登山时意外失踪的德国女孩的尸体在瑞士阿尔卑斯山的冰川里被发现了。面对这个重磅消息,夫妻俩各有各的心思,婚姻也随之出现了危机……

  夏洛特·兰普琳是一位影坛老戏骨,她在领奖时动情地说自己的父亲曾在1936年参加柏林奥运会时得过金牌,而她一直希望自己能继承其衣钵,“得到银熊奖也算是如愿以偿”。

  影帝汤姆·康特奈则呼吁多拍些老年人题材的电影,“由于平均寿命延长,现在的老演员比以前更多”,他说,“所以一定会有更多的电影反映这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