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新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4:新评论
上一篇

微言大义

2015年03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告别IE】

  微软官方本周证实,Internet Explorer(IE浏览器)品牌将会就此终结,取而代之的是Win10内置的斯巴达浏览器“Project Spartan”。

  @Naja-atra:坐等不久后,win10用户用斯巴达打开部分政府机构下属网站时,显示“对不起,您的浏览器不是IE8~IE10,请升级浏览器后再打开”

  @一地鸡毛cnbz:其实IE11在速度方面已经很令人满意,只是好多人根本没用过IE11,还是停留在8甚至6.0阶段,那当然会慢。有的人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别人说IE好难用,他们也跟着说好难用。IE如今落后的地方不在速度,而是在扩展插件!

  @生活大爆炸TBBT:真说再见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舍不得,虽然IE的负面评价真的有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

  【其他】

  @刘海影:“大分化——全球股市债市为何发出相反经济信号?全球股市频创新高,但真实利率又跌入低谷,我们该如何理解两者之间的脱节?”深刻的问题,但答案恐怕需要再思考。股市上升与利率下滑并不矛盾,而本轮牛市与历史模式最大的奇异之处在于企业利润增速超越利率水平暗示的幅度。

  @陈有西:网传杭州警方打人,后来被证伪,@平安上城 查明打人者系保安。那就是没有执法权的集体肇事伤害打人行为,应该立即拘留冒充执法机构的涉嫌故意伤害的打人保安,收缴易引起混淆的警服和警用装备、警务标志。并在上城区进行一次滥用警用装备执法大检查。

  栏目主持:张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