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自豪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2000多年后,因为电影的召唤,世界电影人将沿着新丝绸之路会聚到福州。

  昨日,“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推介会暨合作团队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该电影节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在西安和福州轮流举办,今年在福州举办的是第二届。“2000多年前,先辈们乘风破浪,才有了连通东西方的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因此成为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发祥地和对外交流门户”,电影节执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晔介绍道。据悉,目前该电影节已与马来西亚、意大利、新加坡、韩国釜山、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达成合作意向,确定了开闭幕式、电影展映活动、国际电影交流等活动,将于9月22日-26日在福州举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