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直爽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我自己也想成功,之前拍摄《枪王之王》《大魔术师》也是奔着“成功”去的,那时候我想要融入内地市场,但是我觉得不开心,因为那些不是真的打动我的题材。——尔冬升

  由尔冬升编剧、导演,主演全部起用群众演员的影片《我是路人甲》,昨日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尔冬升坐到观众当中,近距离与大家分享了拍摄该片的心路历程。尔冬升称,决定要拍摄前所有朋友都劝他放弃,因为没有大明星,不好找投资,主演又是一些没有经验的群众演员,很难掌控,成龙也劝他“千万不要用自己的钱投!”不过后来博纳老总于冬知道后帮忙投资,让尔冬升很感动。

  当被问到是否期待这部电影会出现下一个“王宝强”时,尔冬升笑言:“那得去问李杨拍《盲井》时有没有想到宝强会红,我拍《新不了情》的时候也没想到刘青云会一直红到今天啊。”(安莹)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