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房产新闻·论坛/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房产新闻·论坛/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简讯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近日,万商俱乐部十周年庆典在北京玫瑰里(LAVIN)婚庆礼堂举行,近200人到场,当日第一期《万商专业排行榜》也正式出炉。万商俱乐部创始人杨泽轩表示,“独立、公益、专业、小众”是万商俱乐部的核心精神。十年来万商俱乐部共举办了近200期沙龙,既有专业问题相互切磋,也有会员之间互相帮助。(自曾晖)

  ●4月27日,鸿坤广场购物中心团队带着各界人士的爱心捐赠来到了北京启喑实验学校,举办了公益捐助仪式。北京启喑实验学校前身为北京市第二聋人学校、第四聋人学校,分别有着91年和51年的办学历史。鸿坤集团表示,将继续坚持“善建价值 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继续为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自曾晖)

  ●4月25日,首开·琅樾实景示范区及实墅样板间开放活动和“孙河驿站文化博物馆”启幕仪式在接待中心举办,客户俱乐部“樾享汇”也同时启动。(陈禹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