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e代驾融1亿美元备战滴滴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赶在滴滴代驾业务正式上线前,e代驾完成了最新一笔融资。昨天,国内最大互联网代驾平台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融资,备好粮草迎战滴滴。

  本轮投资由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领投,经纬创投、光速安振创投跟投,为D轮融资。完成后整体估值8亿美元。2014年10月,e代驾完成了由58同城领投的2500万美元C轮融资。

  4月7日,滴滴快的宣布即将上线代驾业务。由原快的打车副总裁付强出任新集团代驾事业部总经理。对于竞争对手即将发起的挑战,e代驾CEO杨家军表示,代驾虽然是一个细分领域,但市场空间非常大。

  对于未来是否将砸钱补贴,杨家军没有直接回应,他表示“做代驾肯定不是一场无限制的‘烧钱’砸红包战争,我们在找一个客户心理价位和司机收入的平衡点,最终可以让所有人得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