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黄金楼市·区域/看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区域/看盘
上一篇

富力运河十号 通州大运河一线水岸公寓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地址:北京通州运河CBD核心区地铁6号线北运河西站

  售楼地址:北京通州运河CBD核心区地铁6号线北运河西站

  产品类型:公寓

  主力户型:115-151平方米三居

  装修状况:精装修

  价格:待定

  交房时间:2017年

  最新动态:预计2015年5月公寓首期开盘

  在北京楼市格局中,通州居北京长安东首,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桥头堡位置。与此同时,通州运河核心区也已逐渐形成。因此,通州也受到了更多置业者的追捧,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进驻。近期,位于京杭大运河旁的富力运河十号入市在即,而记者也特地走访了这个同大运河仅一路之隔的商住项目。

  交通便捷,配套齐备

  作为规划中的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交通便捷,而位于运河核心区内的富力运河十号也享受到了这一交通红利。记者从东二环出发,沿通惠河北路、京通快速路一路东行,仅用了30分钟的时间就到达项目所在地。不仅如此,在项目所在地块内,还坐落着地铁6号线的北运河西站,是真正的地铁上盖项目。据开发商介绍,未来区域涵盖公路、地铁轨道、地下环隧等交通方式,出行将更方便快捷。

  而在生活配套方面,由于项目本身就处于通州相对繁华的玉带河大街和新华大街之间,因此周边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商业基础。而项目自身还将配有通州富力广场、滨水商业街等商业配套,其中通州富力广场总面积7万平方米,聚集了影院、超市、餐饮、儿童教育及服装等业态,建成之后将为业主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消费场所。

  除此之外,运河十号现场负责人还向记者表示,项目在医疗配套方面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目前规划中,区域内将建两大三甲医院和多家二级医院。而东部的国际医疗服务区也将引进洛杉矶儿童医院、韩国盆塘首尔大学医院、协和医科大学等医疗机构,从而提升区域内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运河河景成项目亮点

  当然,该项目最吸引人的特点还在于项目产品品质,以及项目所毗邻的运河所提供的丰富生态资源。据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富力运河十号的室内精装也在此前的产品上进行了进一步升级。聘用了SOM、Benoy、Lead张唐景观及BIAD等知名设计团队进行规划设计,在空间布局、装修设计上经过严苛论证。

  在项目样板间,记者看到项目的室内空间划分较为合理,玄关、客厅、卧室、书房等每一处生活空间都在细节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比如衣柜隔层,隐藏鞋位,卫生间增设镜柜等等,合理划分了空间功能,又能增加业主的生活舒适感。除此之外,项目还大量引进了智能管家系统,安装了智能触摸开关,重力感应信报箱,可视对讲门禁系统等等科技产品,进一步提高了业主生活的便捷性。

  “与周边的项目相比,富力运河十号最具特色的一点还在于它的大部分房源面朝运河河景,在将运河景色尽收眼底的同时还能够享有运河周边区域丰富的生态资源。”在项目现场,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而记者在周边实地走访时也发现,仅项目附近就拥有运河文化广场、运河奥体公园、运河生态公园等多个公园,可供业主休闲娱乐。

  新京报记者 陈禹铭 见习记者 孔令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