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行业动态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京津冀医疗合作试点一年门诊量增长181%

  新京报讯 (记者张秀兰)作为京津冀医疗合作试点,5月9日,朝阳医院与燕达医院合作一周年。一年间,燕达医院门诊量同比增长181%,住院人数同比增长196%,手术量同比增长217%。

  燕达医院董事长李怀透露,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和北京市中医院已与河北燕达医院基本上达成一致意见,将于近期开展合作。当天,燕达医院还推出座谈会、公益义诊、健康讲座等惠民活动。

  中信创新养老支付

  新京报讯 在5月7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上,中信信托首次发布解决养老支付难题的市场创新产品——中信·仁信,将投资收益与养老服务相结合。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表示,市场力量是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方面的中坚力量,金融机构的创新产品符合老年人的实际需求,抓住了养老支付难的市场痛点。

  京北将添大型儿童医院

  新京报讯 (记者张秀兰)记者获悉,北京市第三家儿童专科医院——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这彻底打破了北京市北城区一直无大型儿童专科医院的历史。

  相关数据显示,本市两大儿童专科医院承担了全市过半的儿科诊疗任务,门诊和出院人数分别占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57%和54%。医院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纳入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