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周资讯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5月9日,记者从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等主办的“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慈善之夜获悉,该项目今年将前往宁夏和内蒙古赤峰,为近7000名患者送去聆听世界的礼物。(王卡拉)

  ●5月9日,BD中国支持的“关爱女性健康,母亲节献礼”活动在北大人民医院开启。该院妇产科主任魏丽惠指出,我国八成确诊宫颈癌患者忽略了早期检查,错过最佳治疗时间。(张秀兰)

  ●5月7日,北京东方明康医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进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0台脑瘫儿童康复治疗仪,仪器将捐赠给康复机构、福利机构等。(王卡拉)

  ●5月10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母亲健康护航行动——母亲健康保险基金”在京启动。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向基金会首批出资1000万元,通过建设“母亲健康保险基金”平台,为贫困母亲设立重大疾病意外伤害保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