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田径挑战赛5月20日开战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5月20日,2015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开赛,该赛事是北京田径世锦赛的热身赛,届时将有190名中外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共设17个项目,中国队将派出众多优秀选手参加,为将于8月22日开赛的田径世锦赛练兵。男子跳远选手李金哲、男子110米栏选手谢文骏、男子跳高选手张国伟及男子100米选手张培萌等45名优秀男女田径选手,将与世界最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国际选手方面,男子百米飞人加特林、男子标枪选手德左多、女子跳高选手奇切洛娃、男子110米栏选手奥利佛等名将均将参加挑战赛。

  世界田径挑战赛由国际田联于2010年创办,前身是历时12年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是仅次于钻石联赛的田径比赛。今年的挑战赛共设13站,北京站是第4站。今年是北京继2008年奥运会后连续第3年举办世界田径挑战赛,经历世锦赛之后,北京站明年有望升级成钻石联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