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炫耀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我们的年轻导演非常厉害,在这部电影里,把北京人艺表演体系的精华都用到了,看完这部戏,观众会对北京人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何冰

  刚刚获得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十二公民》日前在京首映。导演徐昂,演员何冰(下图)等到场,华裔脱口秀笑星黄西担当特约主持,他透露自己客串了该片,无奈成片中自己的戏份被完全减掉,“这肯定是电影获奖无数的直接原因”。将于本周五上映的该片改编自经典作品《十二怒汉》,讲述十二个非典型公民为一桩悬而未决的富二代“弑父案”拍案而起。导演徐昂称创作时就希望影片能够描述国民心态,因此这部作品不仅表现当下国民“桌子上”的语言,更展现了他们“桌子下”的生活。(安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