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公司
上一篇

微博Q1用户活跃度上升

一季度亏损290万美元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新浪微博昨天发布了2015年Q1财报,第一季度净营收9630万美元,同比增长43%,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微博普通股股东净亏损为290万美元,同比收窄94%。

  2014年,新浪微博Q1-Q3净亏损分别为4740万美元、1540万美元、522万美元,逐渐收窄并在Q4实现盈利。

  新浪微博称,今年第一季度,微博月活跃用户和日活跃用户双双取得10%以上的环比增长,为上市之后的首次。

  活跃用户增长与春节微博红包的刺激推动直接有关。依靠明星效应、联合支付宝在除夕大发现金红包等方式,微博曾在2015除夕当天的日活跃用户首次突破1亿。

  根据新浪第一季度财报,净营收1.846亿美元。其中,新浪门户Q1营收为8829.7万美元,被微博9630万美元的营收所超越。在广告营收上,新浪微博蒸蒸日上,门户出现了下滑态势。财报显示,Q1微博广告和市场收入同比增长了2730万美元,门户广告却下滑了1270万美元,拉低整体水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