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鑫科材料千万参投足球电影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溪若)在国内足球和体育热潮愈演愈烈之时,又一家上市公司开始涉足其概念。18日晚间,鑫科材料对外公告称,已与恒乐影业签订了关于投资足球题材电影的合作协议,投资金额超过千万。

  具体的协议是,双方投资的电影名为《球之恋》,预算总投资额度为人民币6630万元,其中恒乐影业投资人民币5304万元,占总投资的80%;鑫科材料投资人民币1326万元,占总投资的20%。

  公开资料显示,鑫科材料隶属安徽芜湖的民营企业,2000年上市,主营金属材料的制作和销售,可以说和电影、体育“风马牛不相及”。

  “该片的市场定位和故事气质符合目前主流电影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市场前景看好。参与该片的共同投资摄制可以丰富公司在影视文化板块的参与度,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公司在公告里回应。

  但在业内看来,该公司所属传统行业,市场上并无亮点,涉足电影和足球概念,不排除有跟风炒作嫌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