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阿里新任CEO张勇接手银泰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银泰商业昨天发布公告,宣布原董事会主席沈国军将辞任董事会主席兼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职位,由阿里新任CEO张勇接任。此举被认为是阿里加大整合力度的信号。

  公告透露,鉴于沈国军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退任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董事会宣布,待张勇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重选为非执行董事后,张勇将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兼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

  2014年4月,阿里集团和银泰商业的合作由营销走向了股权层面。双方共同宣布,阿里集团以53.7亿港元对银泰商业进行战略投资。成立“新银泰”合资公司,专攻O2O。不过,联手入局O2O至今银泰与阿里还没有大的动作出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