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5: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5: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带一路”将会让阿航拥有更多机会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首届迪拜周本月初在北京举行,迪拜周向中国展示了迪拜在商业、旅游、文化和生活方式等领域的新机遇,彰显欣欣向荣的双边关系。

  新京报:迪拜在“一带一路”上是一个重要的枢纽,在这方面有什么设想吗?

  李旬(阿联酋航空中国区副总裁):涉及中亚的一些国家我们还没有航线,但以迪拜为枢纽中转特别方便。另外我们拥有网络优势,特别是中东和非洲的优势。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中国航线都很好的原因。如果坐阿航从迪拜到广州,你以为是到了一个非洲的航空公司,因为基本上80%的客人都是非洲客人,都是在广州经商。

  新京报:现在中转客人的比例有多少?

  李旬:我们差不多80%的客人是中转,20%是直接去迪拜的。很多线路都将由于“一带一路”,由于中国跟这些国家的贸易、经济、政治的发展,而从中得益。比如,出访巴基斯坦,就地理位置而言从迪拜转机并不顺,但巴基斯坦直航的航班很少,所以很多人就会选择乘坐阿航转机。

  新京报记者 王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