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5: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5: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卓美亚酒店集团为中国游客提供导游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卓美亚酒店集团是否针对中国游客的喜好和习惯,令旗下酒店提供相关服务?

  Piers Schreiber(卓美亚酒店集团企业传播及公共事务副总裁):首先,酒店提供中文服务,餐厅也为中国游客提供中文菜单;我们还为中国游客安排导购和导游,协助购物以及了解当地的宗教、文化、民俗等。其中帆船酒店的中餐厅提供川菜和粤菜,而古堡酒店的郑和餐厅更是提供正宗的粤菜。

  新京报:集团未来还将在中国千岛湖等地建立多家酒店,如何看待当下国内高端酒店市场的低谷?

  Piers Schreiber:我们不仅仅是看眼前的市场,更关注25年以后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目前,中国二线城市的高端酒店还非常缺乏。同时,国内酒店的部署也利于向中国游客推广更多海外卓美亚酒店品牌。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