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自黑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以前看到负面新闻会很沮丧,但是后来我也慢慢学会了自黑,自黑也是一种成长吧。”

  作为“男神搭档专业户”的赵丽颖,从陈晓、张翰再到近期的陈伟霆、霍建华,每次合作都会传出绯闻,对此赵丽颖摆摆手也无奈表示,“我本身对于cp配对并不排斥,但是这个是工作,如果要和生活代入就没有必要了。”前日,古装仙侠剧《花千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演赵丽颖称对于网络上的负面新闻,自己也在努力接受与成长。

  该剧除了电视剧版以及手游版本之外,爱奇艺还将制作《花千骨2015》番外篇,赵丽颖可以算是“承包了”《花千骨》。赵丽颖表示,自己也是小说迷,不希望毁了这个角色,“我的性格和花千骨挺像的,都很坚强,有韧性。其实拍每部戏之前,尤其是那些根据热门小说改编的戏之前都会有质疑的声音,但我有信心。”(刘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