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首发8亿红包 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开启618盛宴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六月将至,京东618盛宴已进入倒计时。5月25日,京东微信购物、京东手机QQ购物开始大派618红包及礼包,红包总价8亿,单个红包面额最高达618元,更有iphone6、实物奖品兑换券、品牌优惠券等超值礼包,用户可通过京东微信购物、京东手机QQ购物的互动游戏或在京东微信购物选购商品等多种方式赢取。

  2015年6月18日是京东第12个生日,主题为“Party On”,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集购物、社交、娱乐于一体的“狂欢Party”。为此,京东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结合了社交及电商的独特属性,精心设计了更具趣味性的互动游戏,消费者不仅可以自己赢取,还可以与好友分享并抢夺好友的红包及礼包,在娱乐中畅享更多优惠。这些红包及礼包将通过5月25日到6月20日期间的三场活动送出,足以让更多消费者获益。

  5月25日-5月31日,用户参与微信购物“摇嗨¥618红包”或手机QQ购物“剪刀石头布”互动游戏,就有机会赢取红包,红包总价8亿,单个红包面额最高达618元;6月1日-6月16日,用户参与这些互动游戏则可赢618礼包,礼包每天发放100万个,内含品类优惠券、实物奖品兑换券等;5月25日-6月20日,用户在微信购物选购商品,即可获赠京东微信购物礼包,每天发放133万个礼包,内含iPhone6、品类券等。活动期间,京东微信购物和手机QQ购物发放的礼包总价值将达10亿以上。

  此次红包及礼包分为多种类型,如红包分为抱大腿红包、调戏红包、情侣红包等,礼包则按品类分为辣妈礼包、吃货礼包、手机达人礼包等。用户通过游戏赢取红包或礼包,分享后即可获赠红包或礼包内的礼物,若红包、礼包未被分享或分享后未被领完,则红包或礼包将被其他参与活动的用户领取或抢夺,此举进一步扩大了回馈的覆盖范围,更增强了游戏的娱乐性。

  618期间,京东微信购物还将推出六一欢乐趴、IT数码趴、温馨家庭趴、时尚格调趴、摩登生活趴、大牌手机趴、老刘专场等促销活动,优惠多,让利大。京东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还将推出心跳秒杀活动,京东微店也将联合400个卖家发放粉丝福利,海岛豪华游、钻戒、金条等福利免费领,而且主持人李晨、歌手尚雯婕、演员海清、应采尔等15位明星还将为京东微店用户送惊喜。

  业界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移动社交的应用与发展,京东在移动端的布局不断深化,与腾讯的合作也渐入佳境,京东微信购物、手机QQ购物等不仅是重要的促销平台,更成为京东提升用户体验、创新发展模式的方向。而历经12年的发展,京东618已经从普通的促销店庆月演变成集购物、社交、娱乐于一体的全民狂欢节,也开启了中国电商竞争与发展的全新生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