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薪金煲”一周年平均年化收益率4.35%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过去的2014年,被誉为“宝宝”元年。5月19日,中信银行“薪金煲”成立一周年,旗下挂钩的五只货币基金签约客户总数已超过100万,总规模快速增长至300多亿元。截至4月底,五只货币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4.35%,妥妥跑赢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

  2014年5月19日,被业内称为“宝宝3.0”的薪金煲正式亮相,与其他宝宝类产品比较,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自己设定银行账户活期保底金额,超出部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闪电买入、赎回,即使是散碎银两也能随时增值。而“货基当现金用”的独特优势,也让客户享受到货基的收益,活期的便利。不用赎回,就能直接在ATM机上取款、转账、POS机刷卡消费,还可自动发起赎回用于信用卡、个人贷款的还款,流动性媲美活期存款。

  在中信银行薪金煲旗下,挂钩了五只货币基金:嘉实薪金宝、信诚薪金宝、华夏薪金宝、南方薪金宝以及国寿安保薪金宝。据Wind数据,截至今年4月底,五只货币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4.35%。

  1月20日,中信银行在手机银行中发布了薪金煲功能。除了申购和赎回可在手机端实现外,投资者还能通过手机查询薪金煲收益率以及个人收益情况。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