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豪宅元年”顶豪项目掀起“争霸战”

5月上旬,位于东北三环的红玺台成交十多套房源,成交金额达2.6亿

2015年05月2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5月前十天成交2.6个亿,市场行情升温。”日前,记者从东北三环知名豪宅红玺台了解到,5月1日到10日,红玺台成交十多套房源,成交金额达到2.6个亿,继续着今年以来的向好势头。

  包括红玺台等成名豪宅在内,加上今年北京预计新入市的10多个新品豪宅,整个市场单价超过10万元/平方米的豪宅将在25个上下。2015年因此也被称作“京城豪宅元年”,受到业内外关注。

  高端定制引领未来市场走向

  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豪宅市场中叫好又叫座,顶级豪宅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懋源地产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认为,高端定制一直是顶级的消费热点,引领着未来的市场走向。在住宅开发过程中,通过定制高端物业专属居所、独享配套服务等,为财富阶层提供定制,就要考虑到当代精英回归家庭的趋势。

  记者还从万柳书院等高端楼盘了解到,为适应高端客群实际需求,豪宅精装修也不仅仅是追求面子,还更注重“里子”,例如厨房设施就更考虑东方饮食烹制油烟大的实际需求。此外一些豪宅项目为适应年轻客群增多,装修风格也倾向于更现代。

  刘强还透露,懋源地产在西三环推出的“台系”新品豪宅钓云台,并非是对红玺台的简单复制,还会从多个方面进行优化提升,以适应不同板块潜在客户的个性需求。

  豪宅营销瞄准“年轻新贵”

  在同类豪宅产品供应增多的情势下,适销对路,扩大客群,是豪宅营销的一大基础性工作。当下,为扩大客户基数,有的豪宅营销就开始向“年轻新贵”群体掘金。一高端楼盘营销总监表示,顶级豪宅本身就是细分市场,比较小众,因此需要深挖已有客户资源。“原来客户是60后70后多,现在就要挖掘80后新贵。”

  懋源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高端楼盘更注重圈层和渠道营销。对于红玺台这样的知名豪宅来说,前期已经有一定的客户基础,就可以通过老客户导入更多的客户资源。

  另据记者了解,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北京一些知名豪宅营销也开始引入互联网理念,通过与知名电商合作,寻找更多新客户。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在北京房价抬升的背景下,北京顶级豪宅的总价门槛抬升到5000万水平。拥有这类产品的楼盘才能位列北京顶级豪宅第一阵营,进而形成在顶级市场的影响力,并带动营销业绩。

  新京报记者 李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