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5: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华润盒子”:学位房+智慧社区

2015年05月2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楼市速递

  新京报讯 (记者李欣悦)5月27日,搜狐焦点“主编下午茶”走进华润悦景湾,7位一线媒体的地产主编及专家实地探访“华润盒子”——DREAM BOX。

  位于门头沟新城的华润悦景湾,除了占据区域特有的环境和交通优势外,还拥有其他不限购产品难以比拟的教育资源——实验二小入学名额。北京实验二小永定分校2006年落成,为总部直接办学,非共建学校。与会主编们均表示,很多打“学区房”概念的项目,最后往往难以入学。但悦景湾拥有实实在在的名校入学名额,这一点将为年轻家长解决很大的难题。

  此外,“华润盒子”与小米爱空间合作,采用“988元/45天”的精装修方案,套餐内包含大自然地板、多乐士、科勒、科宝博洛尼、西门子等8大一线品牌。无论是梦想打造一个后现代的工作室,还是一个温馨的LOFT小家庭,业主均可以参与定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