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获“全国文明单位”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在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评选活动中,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凭借争先创优工作成绩优异、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优质服务、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不断加强职工之家建设等优秀的文明创建工作成果,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成为北京市保险系统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保险公司。

  据了解,开业十余年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开拓创新,通过开展知名专家讲座、少儿书画大赛、健康服务体验等形式多样的客服活动,以更具专属性、差异性和个性化的特色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此外,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还积极履行一家保险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连续多年开展为北京打工子弟小学建立“爱心书屋”及公益植树活动,并先后资助了白血病患儿、北大学子、贫困山村儿童,多次慰问北京智障学校、太阳村儿童及福利院老人,在面对地震、暴雨等特大自然灾害时,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建设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贡献了力量。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和优质客户服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公司品牌形象获得高度认可。在首都文明办开展的“首都文明单位”评选活动中,该公司连续11年获奖。(丁丹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