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无奈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为了让节目更接地气,节目将增加新的环节和内容,先停播”。

  上周日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节目没有如期播出,该节目自4月19日开播以来,至今已经播出了六期。对于“消失”的第七期,江苏卫视昨日对记者表示,已发布声明这一期节目将顺延播出,声明中称,《我们相爱吧》播出后收到了社会各界的众多反馈,为顺应观众要求,让节目成为更接地气的“全民恋爱指南”,因此由于制作周期的原因,节目将顺延播出。至于何时节目可以复播,江苏卫视方面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

  《我们相爱吧》是一档明星户外恋爱真人秀节目,节目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刘雯和崔始源的“石榴CP”,在第一期节目中,崔始源就送给刘雯价值三万多的手链,此后两人更是频繁互赠各种名牌礼品,因此也被网友热议,但节目组表示,嘉宾之间送的礼物都是由他们自己准备的,节目组没有任何干涉。(刘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