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4:文娱新闻·表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4:文娱新闻·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骄傲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姐姐们,弟弟们,你们看到了吗?为了庆祝最后一集播出,我们登上了纽约的时代广场耶!” ——林志玲

  近日,正在美国纽约的林志玲在微博上晒出视频,拍下她在时代广场纳斯达克楼门前的场景。《花样姐姐》宣传片出现在纳斯达克楼的大屏幕上也让林志玲倍感亲切,激动道破音呐喊“《花样姐姐》在纽约”。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花样姐姐》播出期间,节目中的美景、美食都刺激了观众前往地中海沿岸海岛及土耳其一游的愿望,甚至在一些旅游网站上,还出现了打着“花样姐姐路线”旗号的旅游攻略。而节目落幕后,还会有众多相关的文化产品诞生。其中,将会启动《花样姐姐》大电影拍摄项目,预计于第三季度开拍,继续采用真人秀的拍摄手法。此外,《花样姐姐》图书也即将上市,书中汇集了花样团旅途中的趣事,以及旅游小贴士等。(刘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