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博洛尼推出i7系互联网新模式

2015年06月04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付娟)5月30日,博洛尼推出“i7系家装”,用互联网思维颠覆家装服务标准。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在保留博洛尼德系施工、变态环保、大师设计的传统优势上,把互联网新技术、新思维、新工具融入产品和服务中——重组成本结构,推出F2C模式。

  博洛尼“F2C互联网+”并不是简单的家装O2O,而是在产业价格链体系中做到去中介化。博洛尼主动变革利润模式,放弃施工利润,将传统装修公司与工队“三七开”结算中的30%返还消费者;主材部分与百家国际品牌建立联盟,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精品服务,全部建材战略采购价,承诺主材最低价,差价5倍还;博洛尼自产全线家具、橱柜、木作,全部从工厂直达客户,为消费者省去代理加价费15%-20%。成品家具实现互联网直销价,相当于传统渠道的6折价格,打造极致性价比。

  博洛尼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博洛尼将继续采用德国钛马赫认证下的博洛尼德系施工,每平米509元。此次采用透明平米式+点位式报价,瞬间就能算出标准工程精准价格,真正实现0增项。此次新模式下,博洛尼的环保覆盖从橱柜到全屋家具到整体家装,保证全屋整体家装空气质量的“变态环保”,并郑重承诺签入合同,如不达标,全额退款。

  此外,博洛尼把工队开放给市场,外部管理内部,消费者看点评选工队,工队收益直接与点评挂钩,没有好评就没有积分和派单。博洛尼还推出“微信过程服务管理”,消费者可以随时手机监控施工现场的情况,全透明式的管理让消费者真正省心、安心。在其引入的3D大师设计软件上,消费者真实效果所见所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