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健康周刊·健康快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健士康三七药物牙膏面市

2015年06月3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卡拉)数据显示,我国目前年产牙膏逾100亿支,并以30%的增长速度成为全球增长率最高的市场,业内人士预测,2015年主张口腔养护的中药牙膏将仍是市场主流力量,而中药牙膏仍以本土品牌最受关注。昆明牙膏厂与深圳金易德药业有限公司联姻后,推出新款健士康三七药物牙膏。

  深圳金易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骁表示,此款牙膏具有防治牙龈炎、牙周炎和牙龈出血、口腔溃疡等药物功效,主走药店路线,同时也迎合药店多元化方向的转变。“除了推出两款牙膏,公司也将致力于更紧密地与药店合作。”

  据了解,此款牙膏的核心技术在于三七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该技术已经申请了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纯正三七用于牙膏的生产技术的空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