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新浪微博公布“微电商战略”

2015年07月0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微商在微信朋友圈持续火热的形势之下,新浪微博昨天首度发布了自己的“微电商战略”,以达人推荐的方式连接粉丝用户。

  一面是朋友圈微商泛滥的大背景,腾讯开始重拳打击传销、售假微商;同时,新浪微博最新发布了与之不同的微电商战略:联合阿里、微卖等第三方合作伙伴,共建移动社交电商体系。

  新浪微博称,其更侧重于商品推荐,实现商品和潜在消费者的连接,且不做闭环。看重的是2000多万专业达人的推荐效应,后者已与粉丝建立起了以兴趣为纽带的关系链。

  据了解,微博上各垂直领域的2000多万达人可以通过微博直接发布自己推荐的商品,并添加推荐理由、库存量和商品链接等信息,目前商品链接必须来自天猫、淘宝和微卖等重点第三方合作伙伴。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