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北京新闻·发布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北京新闻·发布厅
上一篇  下一篇

地铁安检拦住22万把刀

2015年07月1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北京地铁公司在六里桥地铁站举办安全检查实物展,展示了安检查获的枪支子弹违禁品。

  从北京开始实施地铁安检以来,有22.68万把刀被截停在站外。记者获悉,2008年实施安检至今,北京轨道交通安全检查共查获各类违禁品74.94万件。

  展示台摆放着被安检人员拦下来的物品,其中包括菜刀、冲击钻、弩、教练枪等。北京地铁介绍,2008年实施安检至今,北京轨道交通安全检查74.26亿人次,共查获各类违禁品74.94万件,其中刀具22.68万件、易燃品20.90万件、其他物品31.36万件。此外,还劝离带出站25.86万件,依法拘留处理5428人。

  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郭超 摄影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