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女曲新主帅全力搏里约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瞭望哨】

  据新华社电 在带领中国女曲拿到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之后,已经带队有8个月之久的女曲新主教练、韩国籍的赵明俊昨日在媒体面前亮相。展望一年之后的里约奥运会,赵明俊表示要率领年轻的中国女曲全力备战。

  “队伍现在的整体实力肯定不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也比较年轻。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全力以赴去备战奥运会,毕竟距离里约的比赛还有一年的时间,到时候能够打到什么程度现在还不好说,经过拼搏再看结果吧,”赵明俊说。

  曾经率领辽宁男子曲棍球队获得2013年全运会金牌的赵明俊此前担任中国女曲的助理教练,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后正式担任主教练的职务。上任以来赵明俊带队成绩出色,6月份在西班牙国际曲联世界联赛第三阶段中,中国女曲力克多支强队,包括多年不胜的夙敌阿根廷队获得亚军,同时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成为国内第一支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集体球类项目队伍,再次诠释了“冰山雪莲精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