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短消息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欧篮中国成立签约仪式日前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华录百纳将与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在中国共同创建一家合资公司,掌管其在中国的商业权。协议拟定总合作期限为15年,以每5年为一阶段设定目标并实现。据悉,这一次合作将强化中国篮球与欧洲篮球在俱乐部、国家队、青年球员、教练员等多层次的交流。(田欣欣)

  ●2015“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即将打响,这是该项赛事的第6个年头。首站将于8月1日在成都开始,其余3站将依次在青岛、上海和北京进行。比赛共设置8岁以下、10岁以下、12岁以下3个组别。这是郑洁第一次亲自参与整个比赛设置,已经成为四川网管中心副主任的郑洁希望通过比赛发现有天赋的小选手。(孙海光)

  ●“乔氏杯”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哈尔滨站)日前结束,杨帆从31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他在决赛中以18比17击败吴振宇,赢得冠军奖杯和10万元奖金。吴振宇获得亚军和5万元奖金,谢召辉、吴浩获得季军和2万元奖金。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年共设4个分站赛、1个会外赛和总决赛,哈尔滨是次站。(肖万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