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文娱新闻·现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文娱新闻·现场
上一篇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收官,为博孩子一笑众老爸出招亮绝活

练体操、变魔术,奶爸们也是拼了

2015年07月2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无论是郑钧的现场弹唱,还是李小鹏秀体操功底、贾乃亮与杜江的插科打诨,都是老爸们送给孩子的最美好礼物。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于上周六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了第二季的最后一期。在这期节目中,几位奶爸陪着孩子们体验了不少好玩有趣又充满意义的亲子活动,为这整整三个月的“奶爸训练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Jagger突感不适,郑钧细心照顾

  《爸爸回来了》除了记录萌娃与奶爸在家中的趣事糗事之外,也全程跟踪记录他们在户外的一举一动。在之前的节目中,奶爸们已经带着萌娃体验过诸如画画、陶艺等各种不同的亲子活动。在收官之作里,奶爸又和萌娃们一起体验了赏花和钓鱼等项目。能够和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做游戏,萌娃们全都开心兴奋到不行,也让奶爸们浸染在快乐的氛围当中。不过当其他萌娃都按照计划体验成长的快乐时,Jagger却因为身体突感不适,不得不赶去医院检查。在镜头前坦言“自己是第一次碰到这种突发情况”的郑钧,虽然焦急但也冷静应对,全程抱着儿子,检查、喂药,细心周到。

  在《爸爸回来了》之前的节目中,“大眼萌爸”杜江因为曾独立举办过一场烧烤party,被不少网友称为“烧烤大师”。而在最后一期节目中,计划筹备烤肉大餐的李小鹏、贾乃亮与唐志中三位老爸,却组起了另类的“烧烤组合”来对抗“烧烤大师”杜江。

  杜江玩耍大型魔术,给“乃爸”好看

  在收官前一期的节目中,奶爸们在睡觉前收到了参加“夏日纳凉晚会”的邀请,并被要求各自准备一个节目在晚会上表演。上周六,作为收官party的“夏日纳凉晚会”如期上演,节目组也贴心地准备了各式卡通服装,让萌娃们惊喜得尖叫不已。奥莉、甜馨与“小香蜜”姐妹纷纷变身萌萌的小公主和小仙女,萌态十足。

  虽然萌娃们萌力十足的表现十分亮眼,但为节目精心准备良久的奶爸们才是整场晚会的重头戏。节目中,奶爸们或是倾情献唱,或是表演体操、魔术,纷纷亮出平时展现不多的绝技。在之前的节目中,“逗趣奶爸”贾乃亮总是会在各种场合变一些小魔术来哄孩子们开心,而在收官party上,“大眼萌爸”杜江却准备了一场“大型魔术”,来延续自己和“乃爸”无处不在的“暗暗较劲”,为此他还请到了另一位人气奶爸李小鹏登台助阵。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