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4: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克美家“艺术·家”走进青海

2015年09月1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 品牌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刘朗)日前,美克家居联合湖南大学、青海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协会(SGR)、中意设计创新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的设计与社会创新项目来到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的多个县、乡实地探访,并在水源保护、非遗传统手工艺、游牧文化与生活形态等多个方面研究讨论。据悉,美克家居“艺术·家”(CSR)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今年已经进展到第五年。本次项目为“新通道·三江源”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由湖南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米兰理工大学等20多名师生和志愿者组成,以跨学科的团队,与当地政府、企业、手工艺传人及公益组织开展参与式联合工作营,共同探索构建可持续的文创公益与社会创新网络的方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